酷派Cool1和乐视2哪个性价比更高

时间:2016-08-18 06:25:5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对于同等价位的手机,大家都会好好比较一下,想买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比如酷派Cool1和乐视2,这两款手机价格类似,配置差别很大,酷派Cool1和乐视2哪个性价比更高?

下面把两款手机的详细配置给大家列出来,对比一下一目了解:

酷派Cool1和乐视2哪个性价比更高

从参数对比来看,乐视2只有一个版本,而酷派Cool1则有三个版本可选,其中标准版无论是售价还是内存都与乐视2一样,所以可比起来极明显。

结论极明显:酷派Cool1硬件优势更为明显,包括采用了时下火爆的后置双摄像头、高通平台、更大容量电池等。

从性能上来看:酷派Cool1性能明显更强,优势是高通CPU在GPU图形方面优势明显,在运行大型游戏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酷派Cool1相当于乐视2的升级版,主要提升了性能、拍照与续航三个方面,其它方面则基本相当。毫无疑问,就目前来看,酷派Cool1相比乐视2显得更有竞争力,性价比更高,更为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