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4和note3对比评测

时间:2016-08-25 14:29:5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今天红米Note4千元新机发布,和老版本的红米Note3到底有什么区别,到底升级了哪些东西呢?

红米note4和note3对比评测,让大家快速了解两个版本的区别。

下图是红米note4和note3的参数对比:

红米note4和note3对比评测

从上图极明显地可以看出来,从硬件配置来看,红米Note4相比红米Note3提升并不明显,主要是更换了处理器,由以前的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升级到了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性能提升会比较明显。除此之外,红米Note4相比Note3区别不大,屏幕规格、相机、电池容量、系统等方面则基本不变。

这个从硬件来看,确实没有太明显变化,和老版本差不太多。

难道红米Note4没有什么亮点吗?红米Note4是千元金属旗舰工艺新标杆,它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工艺,机身有9道CNC钻石切割,屏幕外层覆盖有2.5D弧面玻璃,同时为了突出简单纯粹的美感,机身设计采用中线对称,颜值更高。而上一代红米Note3是小米第一款金属机身手机,正面没有2.5D玻璃,背面为普通的三段式金属,在颜值方面并不出色。

两者对比很容易发现:红米Note4只是外观更加好看,性能提升并不是太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