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cool1与360n4s哪个性价比高

时间:2016-08-19 06:22:4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cool1一出现,极高的性价比确实吸引了不少用户,但真正购买之前,大家都爱把同等价位的手机都比较一下,买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酷派Cool1和360手机N4S价位相差不大,酷派cool1与360n4s哪个性价比高呢?下面就为大家具体比较一下。

下图是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表:

酷派cool1与360n4s对比

从上面的表格可以看出:酷派Cool1和360手机N4S在硬件配置上各有优势,其中前者具备处理器、相机优势,而后者具备大内存、大容量电池优势。

性比对比,两款手机相差不是太大:从安兔兔跑分对比来看,360手机N4S跑分(83987分)性能相比酷派Cool1(78783分)显得更高一些,不过跑分相差也不大。鉴于高通CPU在图形性能方面有优势,而N4S有大内存优势,综合来看,两者在性能方面表现相差不大。

拍照对比,Cool1明显要占优势:酷派Cool1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双摄像头,类似红米Pro、荣耀8等机型,是目前最便宜的双摄像头手机。从评测来看,配备黑背双摄像头的酷派Cool1,在目前千元机中拍照属于十分优秀的产品。而360手机N4S则在目前千元机,拍照表现中等主流,只不过该机配备前置柔光补光灯,自拍表现会更好一些。综合来看,双镜头的酷派Cool1在拍照方面拥有更多的亮点。

从价格来对比:酷派Cool1标准版售价1099元,而360手机N4S标准版售价1199元,前者便宜100元,具备价格优势。

两者相地来讲,还是Cool1好一些,特别是它用的是高通芯片、双镜头优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