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必备的学习方法:错题本+背诵本

时间:2015-09-29 15:10:1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文科生必备的学习方法:<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cuotib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错题本</a>+背诵本

在2017年之前,大部分省份还是文理分科的方式进行考试。

对于我们文科生,怎么样学习,效率才能更高,学习效果才能更好呢?

2012青海高考文科状元何平,为我们分享了文科生必备的学习方法,巧用错题本+背诵本,让自己的学习成绩突飞猛进。

何平在平时学习的时候,最重视的就是两个本子,一个是错题本,把平时做错的题都记录在本子上,还有一个是很小的本子,上面记一些平时需要背的,比如说英语上的单词,语文上的成语,字音这些,平时没事的时候就能拿出来看,因为他很小,所以很方便携带。

错题本可以让保证自己错过的题目经常复习,做到不一错再次,将自己的薄弱知识点变成最有把握的知识点。

对于背诵本,可以充分利用每天的零碎时间,每天没事的时候就看两眼,这样时间就能积少成多,当然,学会的知识也能积少成多,这样就能超越很多同学。

你平时有没有这两种本子呢?如果没有,快点给自己准备吧。

坚持下去,说不定自己也可以成为明日的高考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