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学高三错题本

时间:2015-07-07 09:05:2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衡水中学<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cuotib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错题本</a>

衡水中学是我们都知道的高考工厂,这所高中教出来的学习成绩都极好,每年都有大量的学生考入清华、北大。

为什么衡水中学的学生成绩能这么好呢?

当然原因有很多,但学生会整理错题,这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衡水中学高三错题本的整理方法,我们也可以作为参考借鉴。

衡水中学对错题的做法是这样的:

每科发了个小本本,语文的每天抄上课讲的、自助做的字词成语甚至好的句子,英语就是上课讲的、自助上的短语、句型、发音等;数学发了6个错题本,每个专题一个(函数,三角,数列,立体几何,解析几何,概率与统计)每周2套正式的考数学,现在理综也是每周2套正式的。

改错与总结不用抄题,拿小刀在资料上一划,粘到本上就行。

从每年的高考状元的学习方法来讲,也普遍使用错题本。

如果以前大家没有使用过这种方法,可以从今天开始就掌握一下这种高效的学习方法。

相信只要使用错题本的方法以后,你的学习成绩也可以快速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