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状元如何写错题本

时间:2015-06-30 14:53: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状元如何写<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cuotib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错题本</a>

每年高考结束以后,各省、各地的高考状元开始成为大家最关注的对象。

面对高考状元,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他们到底是怎么学习的?

毕竟他们已经高考结束,自己的学习方法也不保留,多数都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我们通过分析发现,喜欢使用错题本来学习是高考状元们普遍的规律。

高考状元如何写错题本?你知道吗?

目前多数学校采取的教学模式,其实就是“解题教学”,任何一个想要从应试教育体系中脱颖而出的人,都会使用错题集来总结他们解错或解不出来题目的原因,争取做到有则改之,不重蹈覆辙。

事实上,如果自己人都能极重视自己的错题,把它们整理到错题本上,经常去复习、查看,让自己的知识最薄弱之处变成了最强之处,成绩自然会越来越高。

具体写错题的方法:

1、抄上错题原题。

2、抄上自己做错的方法。

3、写上正确的做法。

4、总结一下自己为什么会错,这个题有哪些知识点,自己有哪些心得。

错题本整理好以后,一定要经常复习查看,有空就去看一次,重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