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oto z 国行上市时间:9月6日

时间:2016-08-22 15:52: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联想Moto Z系列手机在国外已经发布两个多月了,很多人都在期待国行版什么时候能够发布。

最新的消息,联想moto z 国行上市时间:9月6日。

此前联想在国外发布了Moto Z和Moto Z Force,这次国行版应该还有一个低配的Moto Z Play,采用了5.49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了2.0GHz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3510mAh,预装系统为Android 6.0系统,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

这款手机,也是一个高档手机,价格还是特别贵的:Moto Z Play行货价格将与新iPhone保持同一水平,即5288元,购买的用户免费获赠容量2200mAh的Power Pack电池模块,而Moto Z的国行售价,有消息称是2998元起。

当然,上面都是猜测,正式的价格要到9月6日才能知道。

对于不差钱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款手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