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子母路由器原理

时间:2016-09-26 15:04: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般我们购买路由器,都是直接购买一台无线路由器,但也得承认,不少家庭可能是别墅,一个无线路由器,覆盖的范围有限,可能会出现一些房间信号较差的情况。

华为的路由器设计的就比较人性化,推出了一款子母路由器,华为子母路由器原理是什么呢?

华为路由Q1是一款适合大户型用户使用的智能路由器产品,因为华为路由Q1拥有子路由和母路由,子母路由配对后可以实现中继效果。

其实说通俗一点,华为路由 Q1主机就是一个传统概念中的路由器,只不过使用配套的子路由就简单了,无需任何设置,比如在电脑里进行设置、或者手机下载APP进行调试、或者某些品牌 的类似产品还需要按下机身上按钮进行“对码”等等,这下全都不用了,直接把子路由插在家里任何一个220V交流电插座上,即可瞬间自动和母路由器(华为路 由 Q1)进行联合扩展wifi,起到一个“wifi中继”的作用。

一个母路由最多支持7个子路由同时连接扩展Wi-Fi,基本上不管多大的房间,都足够使用了。

这个最适合户型较大,对路由器设置不是太了解的用户使用。

如果你家房子很大,可以考虑选择这款华为的子母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