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大学属于本科吗?

时间:2017-04-04 09:41:3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就业的时候,选择一个大的企业,更有助于自己以后的成长,比如大的企业,都特别重视员工的培养,可以让员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快成长。

比如华为这家大企业,甚至为自己的员工办了一所大学,为员工培训,提高员工们的能力。

华为大学属于本科吗?

这所大学只是华为企业内部培养自己员工的一所大学,和我们平时所指的大学并不一样,所以它并不是本科院校,只能算是企业的内部培训机构。

华为大学没有专职老师,只有3000多名兼职讲师+课座教授+退休高管+优秀员工的教师队伍。华为坚持“用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所以3000多名兼职讲师级别均在16级或以上,均来自华为集团各作战单位的最优秀人才。课座教授请的都是各行业各领域专家级教授学者来讲课。华为内退年龄是45岁,所以会请已退休的前高管回来分享实战经验并传承华为文化价值观。另外,新员工训练营环节还会请一些以往的优秀员工进行分享与交流。

华大不是一个正规院校,正规院校是培养大学生、培养硕士博士。我们和学员都是完成了基础训练才进来的。华大本质是对已经受过正规教育的人再教育,再教育应该跟职能有关系,不再是与基础有关系。我们需要你从事这个工作,就给你赋能,赋能不是全面赋能。

这里讲解的知识更加实用,都是以后工作时经常用到的知识,可以帮助大家快速适应自己的新工作,也可以帮助大家深造,适应难度更高的工作,以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