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贵的手机是哪一款

时间:2016-12-15 10:54:2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以前,手机就是只有打电话、发短信的功能,现在的手机,基本打电话的功能已经显得不重要了,功能越来越多,当然,一些手机价格也越来越贵。

作为国内很受欢迎的一个品牌:华为,华为最贵的手机是哪一款呢?

目前最贵的一款是华为Mate9保时捷版,如下图所示,它的价格高达8999元。

华为最贵的手机是哪一款

一部手机,销售的价格快达到了上万元,甚至超过了很多超高端的电脑价格。

这样的手机,真不是普通人能买得起、用得起的。

它不但购机费用很贵,如果损失,维修费用同样高的惊人:而这样的产品一旦出现意外损坏,维修起来自然价格不菲。例如我们可以看到,华为Mate 9保时捷版的屏幕组件就高达4688元,几乎是一部iPhone 7港版的价格,这意味着如果你因意外导致屏幕破碎,几乎就要花一半的购机价去维修。而更夸张的则是主板部分,高达7999元的维修价格基本上已经和购买新机的价格靠其了,可谓是相当昂过。另外后盖部分的维修价格也高达2500元,动辄数千元的维修费也让我们提前为华为Mate 9保时捷版的用户捏了一把汗。

一直以来都说苹果手机贵,想不到华为的这款手机,更是的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