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能挑战苹果吗

时间:2016-12-16 10:19:4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直以来,比较贵的手机就数苹果和三星,由于三星电池爆炸的原因,现在就数苹果手机极贵,但很受欢迎。

现在国前手机华为,也开始推出极昂贵的手机,价格达到了5000多元,华为mate9能挑战苹果吗?

先来看一下华为Mate9 Pro参数配置情况:

华为Mate9 Pro参数详解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华为Mate 9 Pro不只是赢在了外观设计,硬件配置也非常强大,高性能麒麟960处理器、UFS 2.1极速闪存、LPDDR4大内存等等都是旗舰配置。

华为Mate 9 Pro所搭载的麒麟960跑分超越了竞争对手骁龙821(GeekBench 4多核成绩高达6414),速度还是很快的。

再加上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0系统的深度优化,让华为Mate 9 Pro在日常应用和大型游戏中都能做到超越竞争对手的流畅!

在拍照体验上,这是华为和徕卡的第二次合作,技术上更加成熟。无论是色彩还是细节都达到了一流水准。

华为的锋芒暂时还不会灼伤苹果和三星,不过,“Mate 9会大大提升华为的品牌形象,帮其在大批王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不过华为和苹果相比,差距还不是一般的大,苹果手机的品牌、口碑,不是华为一天两天能追赶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