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青睐高校名单

时间:2017-04-04 09:14: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由于我们一直不停的印钱,导致现在通货膨胀越来越严重,想体面的生活,没有极高的收入根本是不可能的。

想拿高薪,除了创业以后,选择一家好企业极为重要。

看下面一组数据:华为发布了2016年年报。据年报显示,去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 5215.74 亿元。虽然这个业绩创下近年来华为业绩增幅的新低,但这营收还是超过了百度、阿里、腾讯好多...(2016年,百度年营收705亿,阿里巴巴年营收1011亿,腾讯年营收1519亿)虽然,业绩增幅降低,但华为在员工待遇上却依然十分慷慨。据计算,去年 18 万华为员工的平均人均薪酬,接近 60 万元。

一个企业平均工资高达60万,干两年就能轻松成为百万富翁,工资确实很诱人。

华为最喜欢招聘哪个大学的学生呢?最新的华为青睐高校名单分享给大家:

华为青睐高校名单

从上面的名单可以看出,华为最喜欢国内的一些名牌大学,这也告诉我们,要想进好企业,考进一所好在大学极为关键。

还在努力的奋斗的高中生们,好好努力学习吧,考入一所好大学,以后自己的生活会更容易,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