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班真的很累吗

时间:2017-04-04 10:25:3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华为的工资待遇,确实非常高,甚至员工的平均年薪都能达到了60万,确实高的离谱。

当然,工资这么高,员工也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不可能极轻松就能拿到。

华为上班真的很累吗?

1、华为确实出现了很多年轻员工猝死的事件。

2014年7月26日消息,华为旗下海思公司今日证实,海思无线芯片开发部部长王劲昨晚突发昏迷,不幸于2014年7月26日凌晨离世,享年42岁。

2015年3月24号早上,深圳36岁的IT工程师、清华计算机硕士张斌被发现死在公司租住的酒店马桶上面。当天凌晨1点,他还发出过最后一封工作邮件。在此之前,他作为闻泰通讯深圳分公司承接华为一个软件开发项目的负责人,已经高负荷工作长达半年之久。张斌的法医学死亡证明书显示,张斌符合猝死。

2013年9月17日,在前不久有网友爆出华为北京研究所一新员工在办公室猝死的消息后,有网友“26和28的那些事”整理出2013年华为员工猝死案例。据这位网友爆料,从今年4月份开始,华为发生了四年起员工猝死事件,其中包括:4月18日,一北研员工在班车上昏倒,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5月10日,西非区域服务资源中心一员工猝死于拉各斯宿舍;7月18日,墨西哥一名本地员工在加班开会过程中猝死; 9月14日,北研入职刚两个月的新员工在公司猝死。

2、华为的加班时间确实较长。

今年1月,几家机构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华为平均工作日加班时间达3.96小时,超过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企业,位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