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书使用什么软件

时间:2017-04-27 14:10: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提起自己制作一本书,很多人都感觉离自己太遥远了,事实上,现在有了打印机,自己打印一本书并不是太神秘。

制作书使用什么软件?

可能多数人都感觉是使用WORD,事实上,有更专业的软件可以选择。

1. Adobe InDesign

这个算是制作书比较专业的一个软件了,目前国际上最常用的最专业的排版软件是Adobe公司的 InDesign,它具有强大的电子出版和网络出版的制作功能,可制作出令人满意的纸质出版物、电子出版物等。

2、CorelDRAW

Corel公司的CorelDRAW是非常出色的矢量平面设计软件,也被广泛应用在排版事业上,这个软件用来制作书也可以,不过使用起来稍难,需要一定时间的学习才可以。

3、Microsoft公司的Publisher。

这个是微软的一个办公软件,相对容易操作,会WORD的朋友学Publisher很快,如果不是制作太专业太复杂的书,这个绝对是极不错的选择。

4、其他软件。

除了上面这些软件以外,Adobe公司的FrameMaker,我国的方正公司的飞腾排版软件也是极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