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适合什么杀毒软件

时间:2015-09-15 16:24: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曾经杀毒软件都是要收费的,不过360推出免费软件以来,现在杀毒软件开始进入免费的时代,用户再也不用花钱了。

由于现在多数人使用的电脑系统都是win7,要想电脑更加安全,最好安装杀毒软件才行。

这么多希望软件,到底哪一种才最好呢?

win7适合什么杀毒软件?

全球著名评测机构AV-C发布了2014年杀毒软件防护测试报告,这也是杀毒软件最权威的国际排行榜。

全球杀毒软件排行榜

从排名结果可以看出:Trend Micro(趋势科技)荣登榜首,360杀毒排名第二,卡巴斯基与BitDefender并列第三。

入选AV-C专业评测的总共有来自全球的22款知名杀毒软件,国内有360杀毒、腾讯、金山和百度4款产品参赛。以拦截率排名,360杀毒排名全球第二,并获得AV-C“三星”最佳奖项。

从这个排名,我们很容易就能得出问题的答案,目前WIN7系统,我们国内的用户来讲,最好使用360。

360杀毒软件杀毒效果很好,而且是免费的,极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