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还需要杀毒软件吗

时间:2016-09-05 14:44:1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以前的windows系统中,一般我们都需要安装第三方的杀毒软件,不然的话,系统极容易中病毒。

win10还需要杀毒软件吗?

到了win10这个操作系统上,默认都已经为大家安装好了一个杀毒软件:Windows Defender。

Windows Defender的定义库更新很频繁。Windows Defender不像其他同类免费产品一样只能扫描系统,它还可以对系统进行实时监控,移除已安装的ActiveX插件,清除大多数微软的程序和其他常用程序的历史记录。在最新发布的win10中,windows defender已加入了右键扫描和离线杀毒,根据最新的每日样本测试,查杀率已经有了大的提升,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所以,对于我们普遍用户来讲,Windows Defender这款软件,已经足够大家使用了,不用再安装第三方杀毒软件了,不然就会影响电脑的速度。

如果你有 Windows 10,你将通过 Windows Defender 获取最新的防病毒保护。当你首次启动 Windows 10 时,Windows Defender 将处于打开状态,并通过扫描恶意软件、病毒和安全威胁来积极地帮助你保护电脑。Windows Defender 使用实时保护对电脑上下载或运行的所有内容进行扫描。

Windows 更新会自动下载适用于 Windows Defender 的更新,以帮助保护电脑的安全,使其免受威胁。

毕竟这款杀毒软件也是免费的,杀毒效果已经非常不错,所以我们不需要再安装第三方杀毒软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