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拍照解题?

时间:2016-02-23 17:59:1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以前我们遇到不会做的题目,都需要问别人才能知道答案,现在我们技术进步很快,使用手机下载一个APP,拍照上传,就能自动得到问题的答案。

相信现在的学生,有不少都喜欢使用这们的软件,因为可以大大提高自己做作业的效率。

什么软件可以拍照解题?

类似的软件有很多,功能都特别强大。

目前名气相对较大的几款软件有:“作业帮”、“拍照搜题”、“答疑君”、“问作业”、“小猿搜题”。

它的使用方法极为简单,只需要先对着题目拍下照片,再框选住,确定。不到5秒钟,答案就显现了出来,并且还列出了该题目的思路、分析和解答过程。这类解题软件答题主要分为三种,第一种就是拍照搜题,通过建立海量的题库在其中搜索相同和相似的题目,基本上大部分题目都可以搜索到。

当然这些APP也不完全是万能的,也确实有一些查不到答案,如果题库中搜索不到的话,还能发帖免费向“学霸”求助,和付费“找老师辅导”两种。

当然,这个只能作为辅助使用,如果能把它利用到自己的学习上,对自己的学习成绩肯定是有帮助的,如果使用它以后当成抄作业的神器,反而会影响自己的学习成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