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钱咖是真的吗

时间:2015-11-26 09:08:1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钱咖,一款能赚钱的APP,一款让广大用户越来越有钱的APP。用户通过完成指定的小任务,来获得现金和实物奖励。钱咖也是全球用户数较多、用户信任度较高、规模较大的iOS & Android激励互动平台!

不少有些人不明白,感觉这个不太靠谱,手机软件钱咖是真的吗?

这个确实是真的,我有一个朋友,玩了半年左右,得到了8000多元,10元就能提现。

一般都是通过下载软件的方式给返现,一个一二元左右。

原理是这样的:很多手机APP,要想快速提高用户数量,就需要做推广,让更多人使用才行,钱咖就是一个手机APP推广平台。

事实上,360手机助手,也是可以天天下载软件拿返现的,原理都是一样的。

用户完成由钱咖指定的任务(限时体验App,完成联盟商指定任务,有效完成问卷调查等),即完成了指定任务行为,从而获得相应的报酬。此奖励为用户的劳动所得,由钱咖及合作商支付相应报酬。

经过小编测试,确实可以提现,相对还是比较靠谱的。

钱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