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么加快开机速度

时间:2017-01-16 08:34:4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WIN10,相对来讲开机速度已经快很多很多了,但有一些人的电脑仍感觉启动速度特别慢,win10怎么加快开机速度?

如果想开机的速度更快,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事实上,现在的电脑都是多核电脑,通过简单设置,就能明显加快WIN10的启动速度。

 1、首先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sconfig并按回车,如图所示:  

msconfig

  2、调出系统配置窗口后,切换至引导选项卡,并点击下方的高级选项,如图所示:  

系统配置

  3、最后在弹出引导高级选项,我们勾选处理器个数,根据你的电脑配置选择你的处理器个数,如图所示:  

引导高级选项

通过上面的设置,开机的速度就能明显加快。

如果你嫌自己的WIN10系统开机速度不够快,可以试一试这个方法,相信开机时间会明显短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