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自动更新恶心人关闭方法

时间:2017-01-15 08:52:0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和以前的操作系统不太一样的地方,那就是WIN10这个系统,经常性有大更新,有一些更新甚至需要几十分钟才能更新完成,就相当于重新装一次系统,这让很多人的正常工作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不少人认为win10自动更新恶心人,想关闭这个功能。

事实上,这个子功能很容易就能关闭,关闭以后WIN10再也不用经常性更新了,下面就是具体的关闭方法。

1、首先按组合键win+i打开系统设置窗口,然后点击更新和安全选项,如图所示:  

win10打开更新与安全

  2、调出更新和安全的设置窗口后,我们点击windows更新下的高级选项,如图所示:  

windows更新高级选项

  3、接着先取消勾选“更新windows时提供其他microsoft产品的更新”,再点击“选择如何提供更新”,如图所示:  

取消microsoft产品更新

  4、最后在选择如何提供更新窗口中,关闭其microsoft更新,如图所示:  

这样,WIN10的自动更新功能就彻底善有关闭掉了。

事实上WIN10每次更新,大部分新功能我们都用不到,关闭也是可以的。

当然,时间久了,如果嫌自己的WIN10系统有点老的时候,也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再重新打开这个功能,WIN10就又能自动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