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出现usb端口上的电涌错误

时间:2017-01-15 15:27:3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WIN10这个系统,在使用的时候,出现了这样一个错误提示,让很多人不知所措:当USB上插入设备以后,会提示,USB接口上的电涌,未知USB设备所需电量超过该端口所能提供的电量,win10出现usb端口上的电涌错误是怎么回事呢?

win10出现usb端口上的电涌错误

出现这样的故障,多数都是硬件问题,一些usb设备在使用后,没有进行安全删除硬件,久而久之就可能造成u盘本身出现短路或是usb接口出现电流不稳定等故障。

我们也可以换一个USB接口试一下,毕竟不可能所有USB接口都出故障。

如果想彻底解决这个故障,就需要维修硬件了,比如现换USB接口设备,相对较麻烦。

当然,如果嫌每次都出现这样的提醒太烦人,我们可以关闭这样的提醒。

具体的关闭方法是:具体步骤则是在win10中,打开设置→设备→usb中关闭目前唯一的选项“如果在连接到usb设备时出现问题,请通知我”,如图所示:

win10出现usb端口上的电涌错误

一般出现这样的故障,多数都是老式的电脑容易出现这样的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