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正在关机卡住了

时间:2017-01-15 08:47: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使用win10的时候,不少人正常关机,但无法关机成功,最后卡住不动了。

win10正在关机卡住了,相信这个问题让很多人都特别纠结,其实这个问题通过简单的设置就能解决,不是什么大问题。

1、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并按回车,如下图所示:  

gpedit.msc

  2、调出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后,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关机选项,然后在右侧找到“关闭会阻止或取消关机的应用程序的自动终止功能”并双击将其打开,如图所示:  

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3、最后将该功能启用,点击确定保存设置退出即可,如图所示:  

win10关机卡住解决方法

按上面的步骤设置以后,是不是这个问题就轻松解决了。

相信以后大家关机,再也不会出现卡住的情况了。

如果你的WIN10也有上面这样的故障,按上面的方法简单设置一下问题就能解决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