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cad文件无法拖拽

时间:2017-01-15 15:59:5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平时需要经常使用CAD这款软件,不少人在WIN10这个系统上用CAD的时候,容易出现这样的故障:win10cad文件无法拖拽。

遇到这样的问题不用担心,这个是可以解决掉的。

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直接从注册表中直接设置,并不复杂,如下图所示:

 1、首先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并按回车,如图所示:  

regedit

  2、调出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后,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EnableLUA”,如图所示:  

注册表编辑器

  3、最后右键点击“EnableLUA”选择“修改”,将其数值数据改成0,确定就可以了,如图所示:  

EnableLUA

修改一下注册表,轻松就能把这个问题解决掉了。

如果你经常要用到CAD,可以试一下上面的方法设置一下,一般都能把cad文件无法拖拽的问题解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