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有不限流量的吗

时间:2017-01-14 14:37: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虽然手机从3G到4G,手机上网的速度越来越快,但并没有太大实际意义,核心原因就是流量费用太贵了。

从理论上来讲,手机上网的速度甚至比光纤还要快,但由于手机流量过贵,真正舍得用手机上网看视频、下东西的人极少。

很多人一直期待能真正有不限流量的手机卡,联通有不限流量的吗?

联通最近推出了更具吸引力的“无限流量卡”,宣称套餐内不限流量、不限通话。根据中国联通的官网售卖信息显示,这款“冰激凌”套餐目前优惠价格为199元,不限流量和通话,赠送来电显示,短信和彩信0.1元一条。

这个套餐的具体收费情况如下图:

联通有不限流量的吗

看着这个确实是不再限流量的手机卡了,事实上并不完全是。

看上图红包方框处,还是有限制条件的:用户如果流量当天超过2GB或当月超过40GB,则上网速率和服务将得不到保证。如果通话时长超过3000分钟,语音服务将得不到保证。”换言之,联通所谓的不限量只是在一定范围内的不限量,一旦超越界限,出现任何情况都与联通无关。

虽然超过流量限制还能上网,不过速度将会减慢。

期待早日能出来一个真正不限流量的手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