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50m光纤下载速度有多快

时间:2016-09-01 09:03:1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电脑上网,我们都知道光纤是目前速度最快的,目前我们国内普遍家庭用户使用的宽带最大是100M,大部分人使用的都是10M、20M和50M的光纤,联通50m光纤下载速度有多快?

虽然实际称是50M,实际下载速度要慢很多很我,如果改成光纤,联通50m光纤实际下载速度能达到多快呢?

从理论上来计算:50兆比特=50Mbps=50*1024/8约等于6400KB/S 就是6.25M/s,所以理论上最快速度是6.25M/S,但是实际上影响速度的因素很多,可能达不到这个值。

50M宽带的下载速度在4.8---5.9M/秒就是正常范围的。

光纤上网的好处:

速度更快:光纤上网FTTH和普通宽带上网ADSL是两种不同的上网方式,二者最大的区别在于传输介质的不同,光纤上网是以光信号的传输,而普通宽带上网是弱电信号的传输,因此光纤上网的响应速度会比普通宽带上网快很多。

支持的带宽更高:普通宽带ADSL的最高带宽值理论是在8M左右,光纤宽带的最高带宽值可以很高,家庭使用的100M现在开始普及了,企业型的有1000M或者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