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2017年要涨工资吗

时间:2017-01-03 13:34: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不得不承认,现在物价上涨的幅度确实极大,如果收入不跟上持续上涨,我们的生活确实有可能变得越来越艰难。

不管大公司还是小企业的员工,都希望自己的工资收入能更高一些,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联通2017年要涨工资吗?

有人预计,随着4G完成和5G的到来,通信运营行业会迎来新一轮的白银周期。在2017年,三家电信运营商员工的普遍工资收入会至少上涨10%左右,个别新业务领域也许会更多。、

不过由于目前联通收入下降的过于严重,2017年联通会不会涨工资,确实不能抱太大的希望。

我们国内这两年经济环境特别差,在这种情型下,很多企业都不愿意给员工再上涨工资:

另据《2016中国薪酬白皮书》显示,对中国企业而言,全员普调已经走进调薪历史,企业将只会给核心员工涨薪水。2016年,全员涨薪比例明显下降,半数人员以上涨薪只有18.5%,半数以下人员涨薪占到了29.8%。

专家指出,2014年以来,多地工资指导线连续下调,反映了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企业用工成本上升且利润空间缩小的现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