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2016年亏损多少钱

时间:2017-01-03 13:26:0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年终了,大家都期待能过个好年,对于公司来讲,过年的时候,一般都会给员工发些福利,基本上大多数都有年终奖。

不过有一些消息让很多人吃惊,网爆联通2016年员工年终奖取消,毕竟中国联通为世界500强企业,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通信网络,在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主要经营GSM和WCDMA制式移动网络业务、固定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卫星国际专线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和各类电信增值业务。

2016年,连世界五百强的企业都不发年终奖了,估计很多小公司,今天的年终奖也很危险,不少会少发甚至不少。

联通2016年亏损多少钱?为什么不发年终奖呢?

毕竟现在财报没有出来,所以最终的金额我们没有办法知道。

网上出现的疑似联通通知显示,2016年公司利润为负7000万,同比下降约4.3亿。对2016年合同制人员工资限额,因此只能发放正常的挂钩清算工资,年终奖暂不发放,待一季度根据公司整体效益情况确定是否补发。

当然,上面的数据是不是真实的,目前不知道,不过我们有2015年的数据,2015年联通财报说:计入铁塔相关资产出售收益,净利润为人民币104.3 亿元,同比下降12.8%。而年内出售铁塔的“税前收益人民币92.5 亿元”。也就是说,如果扣掉出售铁塔的收益,剔除铁塔出售收益后净利润34.7亿元,同比下降70.8%,中国联通的净利润惨不忍睹,可以看出,2015年联通的收入已经出现较大幅度的下降,估计2016年的收入确实不会太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