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混改最新消息

时间:2016-12-05 09:55:0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和移动相比,联通这几年确实在走下坡路,但最近联通动作不断,推出了蚂蚁宝卡/腾讯王卡。

有一种说法,它这样做,目的是为了以后的混改,联通混改最新消息,有可以BAT公司会参与其中。

11月30日,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针对“联通混改方案已确定并送审,BAT“均会参与”的传闻,经向上市母公司问询,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及联通集团被列入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批试点事项未得到最终批准,具体实施方案依然处于讨论中,还存在不确定性。

目前来看,这个目前来看,也是传闻,确实有这种动向,但没有最终确定。

“通过与11月30日的公告对比,我们可以发现有如下变化,联通就混改做了准备,上报了方案还未获批,可能有变数,引入BAT应该是方案之一,但是否是唯一一个并不清楚。”

据此前媒体报道称,联通集团已确定了混合所有制改革(混改)方案,下一步将走审批流程。上述消息人士还称,三大互联网巨头百度、腾讯和阿里巴巴都会参与联通集团的混改,但各家持股比例不同。对此,联通集团方面给予回应是“还没定”。

当然可以预测,以后联通与三大互联网巨头合作以后会越来越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