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不限流量和语音的手机卡出现了

时间:2017-01-12 09:25:5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虽然现在手机上网速度越来越快,但真正舍得用流量看视频、下载东西的极少,主要原因就是流量费用太贵了,根本用不起,大家一直期待能有不限流量的手机卡出现。

特大好消息:联通不限流量和语音的手机卡出现了。

联通最新推出了一种联通冰激凌套餐,“冰激凌套餐”虽为无限流量及通话,但流量总使用量达到一定数值时会限制网速,通话也会限制时长。

具体套餐介绍如下图:

联通不限流量和语音的手机卡

流量方面,当天数据流量达到2GB或当月总数据流量达到40GB后,上网速率会限制,次日或次月恢复。

虽然总流量确实有限制,但超过以后只会限速,上网仍然不受影响。

通话方面,当月语音拨打超过3000分钟后无法拨打电话,次月恢复,对于电话极多的人来讲,一个月3000分钟,也足够使用了。

联通冰淇淋套餐是由浙江联通推出的,其他地方暂时还无法购买。今年4月1日前办理可参加月费半价活动,预存1000元可享受一年月费半价,预存2000元可享受两年月费半价,你也可以仅选择200元购买卡号不参加该活动,如果你平时每月话费较多、这个套餐确实非常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