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流量不清零套餐将推出

时间:2015-11-27 15:02:5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中国联通流量不清零套餐将推出

从理论上来讲,我们花钱买过的东西,支配权在于我们自己,哪怕我们用不完,扔掉或送人,也应该由我们自己支配。

不过我们购买的手机流量可不是这样,一般都是当月有限,月底清零,哪怕没有用完,照样会自动清零。

虽然最近有部分不清零的,也是顺延一个月而已。

最新的消息:中国联通流量不清零套餐将推出,这是记不清零的套餐。

中国通信网今日爆料称,据运营商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近日联通将面向全国推出“60元不清零套餐”。该套餐包含2G省内流量、200分钟语音通话和6元来电提醒功能。

不同于之前的次月不清零,套餐中当月未使用的流量,将自动转成流量币存储在联通“流量银行”中,用户可根据需求随时兑换成流量,真正实现手机流量的永不清零。

这个套餐,总的来看,还是比较吸引的人。

事实上,这个是中国联通为了推广“流量银行”而设计的一个套餐。

如果这个套餐推出,相信以后永不清零的套餐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