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双11流量包 免费送1G流量

时间:2015-11-07 08:56:1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快到双十一了,网购狂欢节就要到来,联通也开始送福利了。

联通双11流量包,免费送1G流量。

1024流量节刚刚过去,相信不少小伙伴参与了10元买1GB流量半年包的活动,接下来马上到“双11”,联通又送福利了:1GB流量半年包,5折(50元)封顶,最低免费送。

联通流量包

具体的玩法是这样的:

1、下载联通流量银行应用。

2、参与1个“转盘”活动,就能获得打折优惠券,从1折到5折不等,运气好了直接10元就能买1GB流量了(大部分人抽到的都是一折)。

3、继续参与“找人砍价”活动,将活动分享给微信好友、朋友圈,让他们帮忙砍价,每个人可以砍掉一元钱,只要十个人帮自己砍价就能免费领取1G流量半年包了。

相信凑够十人人并不是什么难事,快去免费领1G免费流量包,不要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