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和电信合并了吗

时间:2015-02-13 10:30:0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联通和电信合并了吗

这两天有一种传言,说的是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将合并成一家公司。

据《移动信息》杂志官方微博2月11日发布消息称,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合并,而中国移动与广电网合并。信息产业严重产能过剩是此次电信行业重组的主要原因。

根据传言,电信和联通合并成中国联和电信网络公司,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拆除CDMA网络,保留1个4G牌照,发展FDD和TDD组合网;保留1个固网牌照,重点保障固话和宽带业务,形成与中国移动的移动网络覆盖的错位竞争。

联通和电信合并了吗?

目前来看,这个消息暂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

中国联通集团综合处有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没有从政府官方和公司内部听到上述说法,不予置评。

所以从官方的消息来看, 这个目前来看,还没有办法确认是不是真实的。

如果真合并了,这应该是一件好事情。

原因就是现在我们上网,主要就是联通和电信为主,联通和电信互联互通做的极不好,比如打游戏的时候,都有联通专区、电信专区,合并以后,这个问题就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