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手机号最多能注册几个微信号

时间:2016-10-10 10:12:4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如果大家准备注册微信号的时候,一般都需要先有一个手机号才行,没有手机号现在很难申请微信号了。

但有这样一种情况,有些用户只有一个手机,想申请多个微信号,这可以吗?一个手机号最多能注册几个微信号?

针对这个问题,官方给出了明确的回答:一个手机号码只支持同时绑定一个微信帐号。

如您的手机号码A已经被绑定了微信帐号B,当手机号码A与微信帐号C进行绑定会提示“手机已经被绑定”,需要登录微信帐号B,选择“设置”=》手机号=》“停用”,停用后A手机才可绑定微信帐号C。

目前来看,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到一个微信上面,不能同时绑定到多个微信上面。

小知识:怎么样才能拥有多个微信号呢?

最省钱的方法:

1、购买阿里小号,可以用现申请微信号,一年才20元。

2、购买小米任我行手机卡,如果不要来电显示,每月就没有最低消费,充点钱可以一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