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价格预估 8300元左右

时间:2016-12-09 17:14:1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iphone手机在国内比较受欢迎,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它贵,买一款iphone,就成了有钱人的象征。

有一种说法,iphone8价格会大幅度调整,价格上涨会特别严重。

iphone8价格预估,可能会吓到很多人。

一台256GB的iPhone 8价格可能会达到1200美元(约合8300元人民币左右),而国内开卖前期售价突破15000元。

涨价这个信号,苹果其实已经在新MacBook Pro上有所体现,13英寸不带TouchBar的版本涨价幅度就超过20%,而15英寸版本价格最高涨幅更是超过50%。

以后再想买苹果的产品,需要付出的代价会更大了。

其实就算苹果涨价,同样会有很多人愿意买,这是因为商家摸懂了消费者的心理:奢侈品的现实存在,告诉我们,我们内心的需求,不仅仅是“菜米油盐酱醋茶”的生存之本,我们还需要实现自我,走向辉煌与光明。
在没有陷入『象征性消费』之前,我们大多能客观评价一件商品基本的功能性价值,如:iphone是手机,LV是包,香水是有香味的液体等;但当我们举起『象征性消费』的大旗,我们会更容易变成某个品牌的脑残粉:这不是手机,这是iphone;这不是包,这是LV;这不是T恤,这是有Ffboy 穿过的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