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iphone7充电次数

时间:2016-10-07 14:44:0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在购买iphone手机的时候,如果购买途径不正规,可能会买到翻新手机,或者在购买二手iphone手机的时候,可以通过查看电池充电次数,了解这款手机的使用寿命等,通过查看iPhone7电池循环次数,可以了解这款iPhone电池是否被用过,使用寿命如何等等,另外对于鉴别iPhone真假或者查看一些二手iPhone电池寿命也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怎么看iphone7充电次数?下面是具体的方法:

第一步:首先需要在电脑中下载安装一款名为「iBackupBot」软件,并在电脑中打开安装好iBackupBot软件。

第二步:将iPhone 7与7 Plus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之后iBackupBot软件就会自动识别到你的iPhone7电池信息,接下来点击软件界面中的「more information」选项,就会弹出一个电池信息窗口,显示的第一个信息就是iPhone电池信息,如下图所示:

怎么看iphone7充电次数

由于我们这款手机是新手机,所以显示的电池循环次数是1。

锂电池循环次数在经过300-500次循坏之后,电池容量会下降至最初的80%左右,当检测到一款iPhone电池循环次数过高时,说明这款手机已经使用很久了。

有了这款软件,大家就能很容易查到自己的iphone7使用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