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日历收到广告屏蔽方法

时间:2016-10-14 14:22:5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最近不少iphone的手机用户反应,自己的iphone的日历收到广告,特别烦人,如下图所示:

iphone的日历收到广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日历里面有这么多广告呢?

先来介绍一下这种广告利用的原理:iOS和MacOS设备收到“广告”的均为苹果iMessage推送的消息,原本是作为添加好友相互联系时使用,只不过因为某种原因被不法分子钻了空子,通过帐号邀请时可以填写文本这一漏洞,向一般用户的AppleID推送广告。

说的再简单一些,容易理解一些,那就是这个原理和QQ的加好友时必须填写一段文字证明自己身份的功能有些类似,只不过证明自己的那段文字被不法分子替换成了小广告。

目前并没有极好的屏蔽方式,最靠谱的一种方法就是打开iCloud,把日历项关闭 。

打开邮件 -- 通讯录 -- 日历选项,关闭最后一项“邮件中找到的事项”,把日历关闭掉,可以屏幕这样烦人的广告。

iphone的日历收到广告屏蔽方法

目前大家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先屏蔽一下,相信苹果公司会很快修补这个漏洞,去掉这些烦人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