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iphone7自动更新的方法

时间:2016-10-07 15:22:4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iphone7有一个功能,会自动把APP更新的最新的版本,但有一些APP,用户并不愿意升级,更喜欢使用老版本的,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关闭iphone7的自动更新功能。

不让iphone7自动更新的方法如下,通过简单设置,就可以轻松关闭这个功能。

方法一:直接关闭自动更新功能。

第一步:首先从 iPhone7与7 Plus桌面依次点击打开「设置」-「iTunes与App Stores」。

第二步:最后在iTunes与App Stores设置中,将自动下载更新项目,包括“应用”、“图书与有声读物”、“更新”按需关闭就可以了。

方法二:开启低电量模式,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除了上面的方法以外,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同样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只要开启iPhone7或iPhone 7 Plus的低电量模式,就可以自动禁用自动更新,iPhone 7与7 Plus开启低电量模式很简单,只要进入「设置」-「电池」中开启低电量模式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想让iphone7的软件自动更新,就可以通过上面的方法进行设置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