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取消拍照声音的方法

时间:2016-10-07 15:29:3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使用iphone7拍照的时候,有些时候,我们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自己在拍对方,这个时候就需要把手机的拍照声音取消。

iphone7取消拍照声音的方法,这个是很容易就能关闭的。

有些人自己找了一下,发现在设置->照片与相机设置中,并没有相机声音关闭选项,在声音设置中也没有,这难住了不少人,下面才是正确的关闭拍照声音的方法。

其实也很简单,只要将iPhone 7与7 Plus机身左侧中上部的静音键开启即可实现静音拍照。如下图所示,将iPhone7静音键往机身背面方向拨,则为开启静音,如下图所示。

iphone7取消拍照声音的方法

这个关闭iphone7,不需要在系统中进行设置,iphone7本身就自带有一个静音开关。

如果你不想让iphone7拍照发出声音,就按上图中进行简单设置一下就能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