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隐形墨水怎么用

时间:2016-09-18 07:33:2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升级成最新的系统ios10以后,很多人都想快速体验一下这个版本的一些新功能,其中隐形墨水功能就是比较新的功能。

ios10隐形墨水怎么用呢?

下面是具体的使用方法教程,大家可以跟着学习一下:

这个功能是升级ios10后iMessage的新功能,想要使用的话需要在设置-辅助功能中打开3D Touch (只有6s及以上手机才有)。

具体的使用方法是:在iMessage里,你发个图片或者文字可以长按发送键,就是那个蓝色箭头,然后发出去的效果就是外面一层闪啊闪的东西,然后用手指划一划 就能看到原来的图片和文字了。

同时提醒大家:对方也是iMessage的时候可以用,如果对方不是的话 貌似不可以。

在ios10这个新版本中,苹果花了很大功夫为短信应用做了更新:你可以控制发布消息的大小,可以发布涂鸦消息,可以发布全屏消息,可以发布隐形墨水消息;可以快捷回应一条消息;可以智能把文字替换为 emoji 表情;可以使用第三方贴纸;还可以直接调用第三方 app 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