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升级ios10卡吗

时间:2016-09-15 08:19:5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ios10推出以后,很多人都想把自己的手机升级成最新的ios10系统,不过网上有人说升级成ios10以后,手机会变卡,这是真的吗?iphone6升级ios10卡吗?

大多数用户升级之后都表示,iOS 10 在性能方面的改进相当出色,值得大家进行升级。

虽然性能变得极强大,但对于老款苹果手机支持并不是太好。

iOS 10仍提供了对老设备iPhone 5和iPhone 5c的支持,而一些使用老设备的用户表示,iOS 10升级之后确实比较卡。

目前这种表现只是iPhone 5或5s的用户体验,作为上一代机型,iPhone 6s或6s Plus大多数用户升级之后,也没有碰到变慢的情况,新版iOS 10与iOS 9.3.5在大量使用场景中基本保持相同的性能速度。

对于iphone6,目前影响并不是太大,仍然可以顺利运行。

iPhone 5或者更老的苹果手机,最好不要升级iOS 10,不然会明显变卡。

这款手机,暂时只对iphone6和iphone7支持较好,其他设备最好不要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