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怎么关闭后台程序

时间:2016-09-15 15:59: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的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程序虽然我们没有运行它们,但它们仍然在后面偷偷运行,这样会消耗我们的电量,甚至偷跑我们昂贵的流量。

对于刚刚出来的IOS10,这些程序我们应该如何关闭它们呢?ios10怎么关闭后台程序?

这个方法并不复杂,看下面的具体操作方法:

在解锁后的任何iOS 10界面,连续双击Home键,就可以快速呼出卡片式后台管理界面,之后就可以看到iOS10设备当前后台所打开的所有程序。

通过左右滑动,可以方便的查看更多已经打开的后台程序;

通过拖动所需要关闭的程序略缩图,并向上滑动,滑动到屏幕顶部边缘位置,松手就可以快速关闭所选的后台程序了。

如下图所示:

ios10怎么关闭后台程序

对于一些自己不太想要它在后台运行的应用,就可以使用这个方法关闭掉它们。

关闭后台程序不仅有助于提升流畅度,还可以让手机更省电,还可以节省很多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