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拦截骚扰电话功能开启方法

时间:2016-09-14 08:59:4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大家期待已久的ios10正式版,现在已经正式发布了,相信不少用户都已经体验过最新版本系统。

新的版本,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增加了骚扰电话拦截功能,特别实用,要知道现在这类电话极多,甚至很多人平均每天都会接到多个骚扰电话。

ios10拦截骚扰电话功能开启方法,教大家打开这个功能:

其实这个功能并不是由苹果自己开发,这是苹果与腾讯合作的一项服务,用户升级iOS10系统并更新最新版腾讯手机管家后,打开“设置—电话—来电阻止与身份识别”,允许“腾讯手机管家”识别并阻止主叫号码,即可拥有号码识别与举报、号码查询、号码库更新等骚扰拦截服务,如下图所示:

ios10拦截骚扰电话功能开启方法

在骚扰电话越来越严重的今天,这个功能还是极为实用的。

我们建议大家,如果平时接到的骚扰电话较多,最好开启这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