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有什么新功能

时间:2016-08-17 07:29: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大家一直期待的IOS现在推出了很多测试版本,正式的版本还没有推出,很多人对这个最新的IOS操作系统都特别感兴趣,ios10有什么新功能?

对于我们中国的用户来讲,这次确实增加了很多特色的功能。

根据苹果官方透露的消息来看:在iOS 10中开发了很多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特色功能。例如,通过Siri阅读中文古诗词、在iMessage中无须切换输入法进行中英文混合输入等。此外,基于腾讯和百度提供的电话号码,苹果还在新系统中加入了防骚扰电话功能。

在这个新版本的系统中,人工智能的重要性再次凸显。库克说,在整个操作系统层面,都使用了机器学习技术(一种模拟人类学习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比如键盘支持预测输入、帮助消费者在停车场找车等,极大提高了生产率。

特别提醒大家,现在虽然有IOS测试版本,但不建议大家现在就使用,毕竟很多新功能都在测试中,并不成熟。

iOS 10系统还属于开发者公测阶段,并将在秋季对公众开放,到时候大家可以直接升级到正式版本,功能更加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