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正式版变砖怎么办

时间:2016-09-14 15:32:1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今天很多人升级ios10,由于升级失败,导致手机变”砖“,无法正常使用。

目前来看,确实很多人遇到了这个故障,怎么解决呢?

ios10正式版变砖怎么办?

遇到这个故障也不用担心,有办法解决,下面就是具体的解决办法:

如果你不想遇到升级iOS 10正式版变砖的问题,那么通过iTunes更新无疑是个靠谱的办法,如果已经变砖,可以试一下下面这个方法:

1、将iPhone连接电脑,然后开启iTunes。

2、同时按下iPhone手机电源和Home键10秒种时间,然后放开电源键并继续按住Home键。

3、随后,iTunes便会弹出一个通知,它表明设备已经成功进入DFU模式。

4、关闭对话框并点击“恢复iPhone”,iTunes会弹出一个确认对话框。点击“下一步”和“同意”之后,固件便会开始被刷入设备当中。

使用这个方法,就能解决ios10正式版变砖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