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容易发热怎么办

时间:2016-09-15 08:30:5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IOS10出来以后,很多人都特别喜欢使用这个最新的系统,但也出现一些问题,比如不少用户发现升级成IOS10以后,发热变得更加严重。

ios10容易发热怎么办?

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有几个解决办法,供大家参考。

1、检查是不是某些程序耗电严重。

可以进入“设置→电池”查看是哪些最耗电,特别是后台工作耗电的应用程序。

如果是某个程序大量耗电,极为异常,使用量不大,而且之前从未出现过。此时你可以进入App Store去查看是否有该应用程序的更新,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可能是不兼容iOS 10或没有为新版本优化的一些BUG导致,当应用程序开发者修复或提高性能之后就能解决。

2、开启低电模式。

使用低电模式,相对来讲,可以散热量较大的问题。

开启该模式的情况下,一般可以延长10%或20%左右的续航时间。

3、重启手机。

可以重启手机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