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ssd扩展支持吗

时间:2016-08-05 07:13:4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小米的笔记本一推出,让我们购买电脑多一种选择。

有人发现,小米笔记本Air 13.3内置了256GB高速固态硬盘,硬盘容量并不算大,使用的时间久了,可能会出现硬盘不够用的情况,小米笔记本ssd扩展支持吗?

这点大家不用担心,在发布会中,雷军就宣称小米笔记本Air 13.3支持SSD固态硬盘扩展,用户无需担心硬盘容量不够用。

等哪一天发现自己的小米笔记本硬盘空间不够用的时候,再买一块添加上去就可以了。

特别提醒大家:小米笔记本Air 13.3由于机身非常纤薄,内部空间十分有限,因此仅支持M.2固态硬盘扩展,不支持常见的2.5英寸SATA3.0固态硬盘/机械硬盘扩展。

所以在购买扩展硬盘的时候,必须购买M.2固态硬盘。

M.2是Intel带领制定的新一代接口标准,具有体积更小,接口更快的特点,这种固态硬盘,体积更小,速度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