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笔记本能用几年?

时间:2016-03-07 15:52:1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笔记本电脑的好处就是携带方便,我们外出的时候,使用笔记本电脑可以很方便的携带。

我们都知道,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特别快,一个笔记本能用几年?

只要用的爱惜,笔记本寿命也是特别长的:

由于笔记本电脑的制造工艺方面要求相对较高,所以一般来说它的硬件很少在5年之内出现太大的问题(除非经常长时间开机,要知笔记本的散热量是有限的,这不能和大电脑比),不过在笔记本电脑中其实液晶屏一般是最先出问题的,一般的液晶的正常使用寿命是4到5年,过了这个时间也不就是坏了,不过就会出现颜色不均等现象,近几年新推出的高亮液晶在工艺上做了很大的调整,使之寿命也达到了7到8年,不过一般保守寿命也就是7年。

以小编的电脑为例,我的笔记本是08年买的,买回来以后,每天平均使用时间达6-8小时左右,已经使用七八年,照样还可继续使用。

电脑的寿命,一般都要比我们想象中的耐玩一些。

当然,如果天天用来打游戏,下软件,它的寿命确实会缩短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