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放肚子上有辐射

时间:2016-06-29 15:23: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相对来讲,台式电脑比较笨重,笔记本就方便了很多。

有些时候,我们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时候,并不是把电脑放到桌子上面,而是直接放到自己肚子上,这是极不提倡的,笔记本放肚子上有辐射,对我们的健康不利。

下面是一些具体的辐射数据:几大常用电脑部件的电磁辐射

1、键盘1000V/m, 2、鼠标450V/m, 3、屏幕218V/m, 4、主机170V/m, 5、笔记本2500V/m 。

可以看出,笔记本的辐射值相对来讲是最高的。

当与本本亲密接触的我们身处这些电磁污染之中时,这些电磁场有可能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

如果长时间这样使用电脑,对我们可能造成的伤害主要有:

1、细胞癌化促进作用, 2、荷尔蒙不正常, 3、钙离子激烈流失, 4、痴呆症的引发, 5、异常妊娠异常生产, 6、高血压心脏病, 7、电磁波过敏症, 8、自杀者的增加。

如果你准备要孩子,更不要这样做:长期的电脑辐射会对精子细胞生长过程有影响,容易导致精子畸形,会影响男性的生殖能力。

所以我们建议,使用笔记本的时候,最好放到桌子上面,而不是放到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