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主机离多远好

时间:2016-06-29 15:15:1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平时很多人的电脑主机,都是放到自己腿下面,如果平时经常性使用电脑的话,这样对身体伤害还是极大的。

我们建议:电脑主机要尽可能放离自己远一些的距离,将辐射影响降到最低。

电脑主机离多远好?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对电脑主机进行了专业的辐射值测试:

对于电脑主机箱,我们使用了专业的设备进行测试,下面是数据是贴着主机箱的外侧得出的数据:

低频辐射测试:未打开主机箱盖子的主机箱的辐射值,大家可以看到他的电场强度是0.439V/m,可见主机箱的辐射并没有我们所想象的那么大,对人体是没有损害的

高频辐射测试:未打开主机箱盖子的主机箱的辐射值,大家可以看到他的磁通量(功率密度)是0.047μw/cm2 ,它的数值呢,是远远小于我们的安全值的(安全值 <10 μW/cm2)。

从上面的测试看出,电脑主机对辐射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大,但如果是天天使用电脑的话,最好还是把主机放的离自己尽可能远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