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渣变学霸的学习方法 两个月从学渣变学霸

时间:2015-10-10 08:54: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学渣与学霸

在学校里面,有少量的学霸,大量的学渣,相信大部分学生都希望自己成为学霸,而不是学渣。

事实上,成为学霸并不困难,只要改变自己的学习方法,使用学霸们的学习方法,你也可以轻松成为学霸。

学渣变学霸的学习方法,让你两个月从学渣变学霸。

一:准备一个错题本

错题本是学霸人人都有的一种学习方法,对提高学习成绩帮助极为明显。

如果你也能做到,做错过的题目不一错再错,你的学习成绩也能快速进步。

二:准备一个好题本。

很多典型的题目,这些都是考试最经常出现的,这样的好题,也是我们需要整理总结的。

三:新课之前一定先预习。

 预习就相当于跑步时抢跑一样,比别人跟的更早,你的成绩自然会比别人更好。

四:先复习后做作业。

课后一定要及时复习,先复习所学的内容,然后作业,这样效果最好。

五:做作业要计时(限时训练)。

限时作业,记录作业时间,与作业无关的事什么也不做,让你做事、学习更高效。

是不是感觉很简单呢,确实不难,但真正能做到的不多,能坚持下去的一定能成为学霸,如果你看完上面所有的这些,但是没有行动,那么你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的可能,记住,再渺小的一步也是从你决定去走才开始的,从现在开始行动吧,按最科学的方法去学习,你也能成为学霸。